视觉异常的成功矫正是基于术前精确的诊断,鹰视眼前节分析系统ALLEGROOculyzer是又一种新的高精度诊断工具,为眼科医生提供眼前房的各种信息,帮助医生实施个体化激光视觉矫正和进行有晶状体眼人工晶状体的设计。

鹰视眼前节分析系统,是基于德国Oculuspentacam系统开发的专用检查诊断系统。其通过Scheimpflvg成像原理,以眼球角膜顶点为中心,360°分层立体扫描眼前节组织,从而获取自眼球角膜前表面到晶状体后表面的全部分析数据,将角膜地形图由平面检查改进为3D立体检查,能更细致精确的反映角膜实际情况。同时自动跟踪和校正由于眼球的移动所造成的误差。高精度的术前诊断、个性化的手术方案、术后角膜的恢复跟踪,极大的提高了手术安全性和手术效果。

鹰视眼前节分析系统很重要的特性之一是基于立体的精确的角膜测量,开发了圆锥角膜的检测功能,可有效筛选“临床型圆锥角膜”,这给医生和患者都提供了根本的安全保证。

鹰视在角膜地形图引导的个性化屈光矫正领域拥有独特的领先技术,尤其适合角膜形态极不规则或像差较高的部分人群。通过改善其不规则程度可相对提高视觉质量,改善夜间视觉效果,极大的拓展了个性化屈光手术的治疗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