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设备的性能差异直接决定了手术质量的高低。关于手术设备的选择,主要是把握两点,一是对同种品牌的机器来说,新一代的机器总比旧机器好。二是选择当下先进的技术,不要选择已经落后的技术。

“鹰视蓝调酷眼”,是美国FDA认证通过的治疗范围超广、治疗速度超快的准分子激光设备。通过它,医师可以在角膜上建立高达22000个测量点,收集的角膜数据是其它普通标准化LASIK手术设备的3倍,测量精确度非常高。再通过Q值引导,根据每一个人角膜形状精心设计个性化的激光矫治方案,有效解决了传统手术方式引起的对角膜自然形态可能会产生的偏差,避免了暗光或夜间视觉质量差的可能性。该设备有如下优点:

第一、Q值引导的个体化切削,提高术后病人的视觉质量,

第二、角膜地形图引导的个体化切削,有效解决不规则角膜、侧中心角膜带来的各种视觉问题,切削效果更加精准。

第三、波前像差优化切削模式,避免球差,解决夜视力或黄昏黎明视觉问题。

第四、更快速、更安全。

第五、小光斑、大光区,能够满足对局部细节的精细切削,并可以在角膜上得到平滑的切削面。

第六、更加安全的主动眼球运动跟踪系统,预防眼球自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