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苏州市姑苏区民卫局副局长夏寒寒、姑苏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社区卫生与医政处处长李曼芸一行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及相关人员陪同。

  夏寒寒一行在医院党支部书记/CEO黄俊伟、副院长尤海章、王相鹏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门诊大厅、医学配镜中心、特检科室、准分子激光科、苏州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馆,优质温馨的服务、清新优美的医院环境,赢得局领导一致好评。

  随后,尤海章副院长代表医院对各位领导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尤海章副院长从我院医疗业务发展、基础建设、人员资质、创三甲专科医院等方面向来访领导做了简要汇报。

  听完汇报后,姑苏区民卫局副局长夏寒寒指出,医院发展思路清晰,在医院管理,社会公益、健康惠民等方面成效明显,是全市医疗卫生系统的排头兵,在苏州地区乃至整个苏南地区都享有很高的声誉。

  夏寒寒强调,医疗卫生是人民群众最为关心的民生问题,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关系民生福祉。希望医院要时刻把服务百姓、方便患者作为工作重点,注重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行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完善内部人才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区示范岗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人民眼健康保障发挥龙头作用。

  最后,医院党支部书记/CEO黄俊伟表示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全体人员定将更加努力,为广大患者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为我市眼科医疗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