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为响应中国医师协会开展“感谢‘医’路有你”主题活动号召,进一步增强医师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让医务工作者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黄俊伟、副院长尤海章、颜世传、刘玉环等院领导班子深入临床科室,对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进行慰问,看望奋斗在一线的医师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眼整形美容科

  门诊

  手术室

  一病区

  二病区

  准分子激光科

  院领导深入医院各临床医技科室,分别与临床一线医师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情况并提供指导帮助,感谢医生们将青春与热血挥洒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为患者健康无私奉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用鲜花和蛋糕为他们驱赶疲劳,同时提倡医务人员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扎实的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为患者解病除痛,促进社会健康和谐发展。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医师是生命健康的守护者。美丽鲜花承载着真挚的祝福,祝广大医者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