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上午,新疆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平、师市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玉泉、师市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仇立春等一行领导莅临我院参观指导,我院CEO/党支部书记黄俊伟、副院长尤海章、副院长颜世传、党支部副书记陈钰等领导陪同参观。

  何平一行对我院门诊大厅、视光部、住院病区、准分子激光科、手术室、名医工作室、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医院的建设布局给予了肯定。

  随后,双方领导参与座谈会,CEO/党支部书记黄俊伟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致以热烈欢迎。

  尤海章副院长概括了我院这几年的的发展历程,从医院在管理与建设、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人才引进、医院服务等方面详尽介绍了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的概况,分享了我院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和社会公益“五位一体”建设的相关经验,同时就双方发展现状以及眼健康事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平感谢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的领导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热情接待,他代表全体成员表示感谢。接下来又介绍了新疆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卫健委发展建设规划情况,他表示:新疆医疗近年来取得了一定成绩,离不开各援助单位的大力支持。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两地的沟通和交流,为新疆眼保健服务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下一步做好卫生事业发展规划和建设,为眼健康服务打开了思路。

  师市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玉泉表示,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在医院管理方面取得了令同行称赞的成绩,医疗、科研、教学、预防、社会公益建设成果显著,发展思路颇具亮点,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增强交流,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做好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推进医疗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