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月,经过为期三个月紧张、有序地工作,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本市区内县(处)级干部(含退休)、地市级在职干部、市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的眼健康体检工作。

  自接到任务以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对此次体检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医院领导统一思想,做了精密部署、统筹安排,抽调各科室优秀医护人员,组成了一支技术能力强、服务态度优的医疗团队,力求干部们舒适、舒心地完成本次体检。通过安排全程专人引导,建立绿色通道,保障每一位干部体检过程安全畅通,努力为干部提供更加贴心细致的服务。


      本次眼健康体检包括一般视力检查、眼屈光功能检查、干眼分析仪检查、眼底病检查等项目,确保对干部眼健康进行全面的检查。针对检查数据结果,医院组织专家逐一进行综合分析,并形成专业体检报告,及时向干部反馈并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同时将结果记入健康档案,为后续掌握体检情况发展提供动态依据,从全局出发,以实际行动关心领导干部。


     近几年,医院多渠道多形式提升我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始终秉承“以患者为中心,优质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就医流程,满足群众需求,为患者营造更舒适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