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11月26日邀请到娄门派出所常英辉警官在我院6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抓党风、正行风、树形象创建人民群众满意医院”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全院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只要围绕四个方面开展:提高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性;重拳出击,坚持不懈抓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廉洁自律,做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的推动者。会上,常警官就近年来医疗行业经典违法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警示大家引以为戒遵纪守法。

  通过开展医德医风教育培训,要切实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水平,要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患者满意度为标尺,真正做到“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时常警醒自己抱有一颗仁爱之心去对待患者,进一步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对行业作风专项整治的部署和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制度落实到位、管理追责到位。强化医务人员“红线”意识,坚决摒弃侥幸、法不责众的心理,深刻认识违纪违规行为的严重后果,切实纠正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促进医患关系和谐,为我院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