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市民朋友:

  为了满足眼科急症患者的就医需求,根据苏卫健医政【2020】9号文件精神,自2020年2月17日起,医院恢复眼科门诊急诊,急诊时间8:00—17:00。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2020年2月15日

  附件:就诊温馨提示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交叉感染,保障您的健康,特向来我院就诊的广大患友告知如下,请您理解并配合我们工作。

  一、前来就诊的广大朋友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相关防护措施。

  二、请主动配合医院进行发热预检、接受体温检测。所有来院就诊朋友和陪同家属,请自觉在出入口“预检分诊处”进行体温测量。

  三、所有来院就诊的患者(包括陪同人员)必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没有身份证的儿童需持户口本原件。

  四、就诊患者应主动如实配合报告流行病学史。所有来院人员,如果您近14天去过湖北、温州等地区,或接触过湖北、温州的发热人员,请第一时间告知预检分诊处的工作人员。

  六、请尽量减少陪同就诊人员,进入诊间限1名陪同人员,其他人员建议在诊室外或院外等候。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2020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