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奖学金签约仪式在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六楼会议室顺利举行。苏州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胡新华、苏州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平、苏州大学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苏州大学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温洪波、我院院长宋鄂、副院长陈健、尤海章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宋鄂表示,理想眼科奖学金发起的初衷是为了激励优秀的医学生,医院发展依托于业务娴熟、眼界开阔的充足人才,希望能为人民健康卫士的培育事业而尽心尽力。她代表医院领导层向医学部杏林学子表达了由衷的关心。同时宋院长也对理想眼科医院做了介绍,近年来理想眼科医院在高端诊疗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展。

  宋鄂院长发言

  苏州大学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指出“理想眼科”奖学金的设立对于大学生的成长有一定扶助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学院的学风建设以及科研创新,期望未来更多有益于学生以及社会的合作。

  苏州大学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发言

  随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苏州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胡新华作为代表与理想眼科医院代表宋鄂院长正式签约。

  签约

  简短的签约仪式之后,胡新华表示,苏大理想眼科医院设立理想眼科奖学金这一举措,体现了医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学校一定会把资金用好,充分发挥“理想眼科奖学金”的激励作用;相信学生一定会心怀感恩,在学习成长过程中铿锵前行踏新程、砥砺奋进写华章。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为推动医学人才的培养、促进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苏州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胡新华发表讲话

  最后,苏州大学和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