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屈光性白内障手术是医生们共同的追求,而手术技术的进步离不开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9月4日下午,举办中外交流小沙龙暨欧蓝多焦晶体临床应用中心授牌仪式。同时,我院白内障一科主任曾艳枫被授予欧蓝区域折射屈光晶体临床应用卓越医生。

  授牌仪式上,我院王相鹏副院长介绍了医院以及白内障手术在我院的基本情况,白内障手术进入了发展的新阶段,引入高端白内障人工晶体,帮助患者恢复更清晰、舒适、持久的视力,将大幅提升眼科的临床诊疗服务质量,让群众能享受到国际眼科手术,真正使老百姓受惠。

  高视医疗集团副总裁王毅先生与德国欧蓝晶体总监Oliver先后发言,王毅副总裁代表公司感谢各位医生、专家近年来对于高视集团的一贯支持。他称,专业领域做的精,路才能走得长。正是在此理念的驱动下,高视多年来关注并竭力满足患者的实际需求。

  会上Oliver总监重点介绍了Oculentis公司的研发生产优势和系列产品。欧蓝晶体作为德国品牌,展现了德国一贯的设计优势。他还为各位医生、主任介绍了目前正在研发或者已经在欧洲等国家开展临床应用的部分高端晶体。

  白内障各科主任结合自身经验为在座各位详细介绍并分析了欧蓝区域折射多焦晶体独到的光学设计优势。指出这种区域折射的光学设计,光能损失最小,因此患者的术后满意度更高。同时,各位专家就欧蓝晶体临床应用过程中关注的Kappa角、Alpha角、全程视力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并分析。会议交流期间,各位眼科专家纷纷就自己的多焦晶体使用经验直抒胸臆。

  最后,王毅副总裁与Oliver总监为苏大理想眼科医院 “欧蓝多焦晶体临床应用中心”授牌,并授予曾艳枫主任“欧蓝区域折射屈光晶体临床应用卓越医生”。期待着未来我们一起,共同开创中国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