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致敬可爱的人

  当岁月的指针经过了92年的历程,再次闪亮的指向了“8.1”的时间刻度,华夏大地,军旗迎着劲风正飒飒飘扬,它向世界隆重宣布: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2个建军节到来了!

  “八一”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因为他们

  我们看到了努力奋斗后的别样身影

  遗憾的是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变成“他们”

  实现从军梦的路上

  可能因为视力不达标

  卡在体检关,阻挡在军营外

  你视力达标了吗?

  在征兵的体检项目中,要说难就难在了视力关。不少有志青年在视力这一关败下阵来,无缘军旅梦。

  军检要求视力真的那么严苛吗?来看一看标准

  ① 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② 坦克乘员、潜艇及水面舰艇人员:每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8;③ 潜水员、空降兵、专机服务队女服务员、中央警卫团条件兵、公安警卫部队条件兵、特种部队条件兵(含海军陆战队队员)、北京卫戍区仪仗队队员:每眼裸眼视力不低于5.0。

  这也太苛刻了吧!天生视力不好、读书时过于专注、平时玩手机看电视太多……不少青年可是早早就戴上了眼镜。

 难道近视青年真的与参军无缘?

  并不!

  我们还有现代医学撑腰!

  如今,近视眼已经可以通过手术方式

  矫正视力帮你打造一双blingbling的千里眼

  拯救你的军旅梦!什么?这样做官方能认可吗?别虚啊少年!对于矫正过的眼睛,官方表示——我国《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明确规定,准分子激光手术后无并发症,视力达到相应标准,合格。国家体委、军委、教委等五部委联合下文,通过近视手术矫正视力后,可以参加各类考试和当兵。国家军检认可准分子激光手术。激光近视手术可以帮你完成走进军营,保家卫国的梦想!

  但是这个屈光手术——

  眼科专家告诉你:SMILE全飞秒手术,具有角膜抗撞击性、稳定性好的优势,!

  手术优势:微创无瓣、舒适、恢复快。适合广大近视、散光人群。

  用飞秒激光制作一个透镜

  然后在角膜边缘制作一个小切口

  通过该切口取出透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