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医院行风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各界以及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7月22日下午,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聘请了姑苏区平江街道团工委书记朱书漾、姑苏区平江街道相门社区支部副书记蒋吕珺、姑苏区沧浪街道竹辉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曹巧璐、姑苏区公安分局娄门派出所民警常英辉4名代表作为我院行风监督员。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副院长尤海章、陈耘;创建办主任刘玉环、院办主任黄国侯、医德医风办公室秘书王香香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黄国侯主持。

  为了便于监督员开展工作,陈耘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概况及行风建设工作情况,提出目前医院正在向内涵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非常愿意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给予的监督。陈耘副院长代表医院感谢各位行风监督员在医院发展中发挥的推动作用,恳请各位行风监督员广开言路,为医院的行风建设及其他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其次,尤海章副院长讲述了聘请院外行风监督员的意义,他指出:聘请院外行风监督员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行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更好的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及时收集建议,有效整改。

  随后,尤海章副院长代表医院对各位行风监督员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莅临我院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对社会各界对医院发展的关心和关注表示感谢,之后并向监督员颁发聘书。

  会上,各位行风监督员首先充分肯定了理想眼科医院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工作作风,高度评价了医院行风工作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越靠近越了解,对理想眼科有着深厚的感情,根据之前对医院的了解和就医体验,分别在提高服务水平、完善工作流程、加强医院宣传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非常具体的建议。

  尤海章副院长表示,一定认真落实监督员们在会议上提出的建议,医院会立足自身,不断加强医院基础管理,改善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和患者满意度。聘任仅仅是个仪式,聘任后是实实在在的监督工作。行风办会通过各种方式与监督员们保持联系,及时接受大家的意见及建议,不断推进我院医德医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