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喜讯传来

  近日,江苏省爱委会印发了《关于命名2018年江苏省健康镇、健康村(社区)和健康单位的决定》,我院被正式命名为“江苏省健康单位”。

  01

  领导重视组织健全

  为深入推进健康建设工作,倡导健康优先、健康教育先行的理念,苏州理想眼科医院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健康单位创建工作。2018年,医院围绕健康促进机关建设,积极推进健康单位创建工作,切实将全体员工的健康教育工作,纳入全局的目标管理,调整完善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拟定健康教育工作计划,积极推进健康环境、健康服务、健康文化等创建项目,使该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02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禁烟宣传

  健康楼梯

  膳食宝塔

  健康宣传栏

  03

  开展活动全民运动

  苏州理想眼科医院将健康单位创建工作融入中心日常工作之中,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强身健体。

  古城徒步活动

  乒乓球比赛

  鼓励员工走下网络!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 开启我们的健康生活!通过创建健康单位为契机,形成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激发活力的浓厚氛围,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对卫生健康工作的认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医院全方位发展,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