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下午,姑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培华一行莅临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开展视察调研工作,医院副院长杨勋等院方负责人陪同调研,双方就眼科发展趋势、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副院长杨勋向姑苏区人大常委会方培华主任介绍医院情况

  视察调研工作过程中,方培华一行先后参观了苏大理想眼科医院门诊大厅、医学配镜中心、屈光手术中心和住院病房,并对我院重新整装过的医学配镜中心点赞。之后,方培华详细听取了我院自身发展、对于医学人才引进、医学项目研究的情况汇报。双方还就目前人才的政策及培养医学人才工作中遇到的发展瓶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交流中,方培华对我院在五年建设中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对引进人才、培育扶持人才等方面的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高度关注,同时,方培华主任还提出,政府部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搭台为医疗人才提供学术交流的机会,让人才有更多的获得感。

双方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问题做沟通探讨

  调研工作的最后,方培华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建设高层次医疗人才载体,加大医疗人才扶持力度,扩充医疗人才储备库。对于苏大理想眼科医院来说,了解相关政策的信息有利于为医院争取更多的支持和扶持,在发展新技术、确保医疗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科研攻关能力,对建设“学院型百年名院”的宏伟目标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