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医院网上看病问诊、开单检查、找医生复诊不用排队,点点手机就能完成;上传医院的诊断报告,医生在线给出诊疗建议;开药还能直接快递包邮到家......有“上班族”看病不排队、了互联网医院,少跑腿,这波操作实在太方便了。

  进入“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医疗服务”——“互联网医疗”,进入页面,然后进行“身份认证”。

  线下未就诊过的患者,可进入“在线咨询”,选择“出诊”专家,进行“图文问诊”或“视频问诊”。

  对于线下的就诊过的患者,可进入“线上复诊”,选择“出诊”专家,进行“图文问诊”或“视频问诊”,并进行开药。

  下载“江苏健康通”APP,选择“看病”,首次登录平台需注册。点击“互联网医院”,选择“线上复诊”,选择“出诊”专家,进行“图文问诊”或“视频问诊”。

  可以自主选择医生,通过手机与医生进行线上图文、电话或视频等多种方式的问诊及预约检查等,线上开具处方,药品送到家,看病就医无需出门,省心省时省力气。“时代在进步,看病也在进步,在这座越来越便捷的城市,我们也感觉到越来越安心、幸福。”李先生说道。

  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多受益,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互联网+智慧医院”建设正全力以赴为患者就医流程“减环节、减时间”,持续提升百姓就诊体验。

  (图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