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专家介绍 >

袁幽

主任医师、准分子激光科主任、眼科学硕士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任中国微循环学会眼微循环屈光学组委员、苏州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屈光学组副组长。擅长屈光不正激光矫正术、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术。长期致力于屈光手术的临床应用与研究,在屈光手术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固定坐诊时间:周一全天、周四全天、周六全天  (以实际排班为准)
技术职称

主任医师

技术任职

准分子激光科主任

技术擅长

屈光不正激光矫正术、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术。

荣誉简介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任中国微循环学会眼微循环屈光学组委员、苏州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屈光学组副组长。长期致力于屈光手术的临床应用与研究,在屈光手术方面有上万例成功手术经验。德国蔡司ZEISS飞秒认证专家、瑞士STAAR人工晶体认证专家、国家卫生部“健康快车”特邀白内障手术专家,擅长全飞秒激光、FS-200飞秒激光、Intralase飞秒激光、LDV飞秒激光、ICL、PRL等屈光手术,在国内率先应用飞秒激光及波前像差对白内障术后残留屈光不正进行修复。较早开展微小切口超声乳化手术及多种新型人工晶状体植入术,并熟练应用最新的LenSx®飞秒激光技术。参与抗单疱毒药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发表国家级及SCI文章10余篇。


上一篇:强丽莉
下一篇:姚鹏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