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学科介绍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开设有白内障、眼视光、青光眼、眼底病、斜视与小儿眼科、角膜病、眼外伤、准分子激光、眼整形与眼眶病科、泪道科、中医眼科等科室及其他配套医技科室。同时还设有苏州红十字理想眼库、眼科研究实验室、苏州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馆等。

白内障科

白内障科简介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白内障科拥有强大的医疗团队,医疗技术:爱尔康LenSx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美国爱尔康Infiniti超声乳化仪等技术。苏州残疾人联合会继续联合我院长期推进“光明巴士进社区,视力残疾早预防”复明活动。活动将实现白内障手术、翼状胬肉等手术费用优惠。 随着白内障摘除技术的不断成熟,各种屈光性人工晶体的不断涌现,手术已经从单纯的复明手术进入个性化设计、高品质屈光性治疗手术,使患者不但看得见,而且看得清,看得舒适。

白内障科推荐专家
曾艳枫 主任医师、白内障科学科带头人 博士生导师、白内障科主任、白内障一组主任
【专业技术擅长】:老年性,糖尿病,眼底病,高度近视,先天性,外伤性,网脱角膜术后等及飞秒激光矫正散光,及近视,远视,老花等功能人工晶体植入
陈莉莉 主任医师、白内障二组主任
马烈 主任医师、白内障三组主任
白内障科技术推荐

飞秒激光白内障设备

关于白内障:白内障就是眼睛内晶状体发生浑浊,由透明变成不透明,阻碍光线进入眼内从而影响了视力,严重的甚至会失明,而手术是治疗白内障有效的途径。白内障摘除后植入人工晶体,可以替代原来的晶状体,使光线聚焦在视网膜上,就能恢复清晰的视觉了。

真正的OCT影像引导手术规则

手术医生可通过程序,准确设定每一个手术切口的大小、形状和位置,准确设定环形撕囊口的大小。

直观触摸屏图像用户界面

确保每个步骤都可以便捷的设置,包括计划、执行以及自定义项目。

影像引导计划

实现了手术医生对手术关键步骤的精准设置。

运用OTC进行实时视频影像监控

在整个治疗、计划和手术过程中,可提供整个眼前节三维图像的监视。

符合眼球弧度的接触面

该设计提高了患者的舒适度,方便操作,同时便于获取佳的激光性能。

自定义精准度

该设备实现了 “个体化的手术设置” ,医生可以在手术治疗前确认所有相关参数,并根据手术需要迅速进行调整。

白内障科文章推荐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洗衣老人失明,谁为她照亮孤苦晚年? 本报讯 对贫困老人朱银凤来说,生活如同一杯苦酒。子女下岗无力照顾她,她每月仅靠300元抚恤金和捡瓶子,帮邻居洗衣服的收入生活。因为没钱治病...
七旬 “独眼” 老人异乡获光明 近日,来自安徽的黄友富老人一家乐开了花,因为黄爷爷在苏州收获了光明,重新拥有了生活的信心,临走时特地给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医护人员送上表达他们谢意...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