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成功接受眼外伤手术后,视力有望恢复至0.4 近日,徐州8岁男孩小乐(化名)的父母总算松了一口气,小乐被一种名叫小地雷的爆竹炸伤的右眼,在接受了苏州理想眼科医院手术后,终…

苏州理想眼科医院救助8岁眼外伤儿童 一次爆炸 让一个家庭陷入绝望 情况危急 抢救途中险象环生 危难时刻 急救人员 又能否还孩子一个光明 请您关注CCTV12《平安365》急诊24小时 …

在经过江苏卫视《新闻眼》栏目、江苏公共频道《新闻360》栏目、苏州新闻频道《新闻夜班车》栏目、《现代快报》、《姑苏晚报》、《城市商报》、《张家港日报》、《扬子晚报》等…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视频播放器升级! 详情请点击视频播放!…

我院成为常熟市居民基本(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市外指定医院…

热烈祝贺我院成为常熟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市外转诊指定医院!…

根据规划,园区将于27日正式启用苏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原园区社保卡就医刷卡功能可以继续使用到2015年6月30号。27日开始,园区参保人员一旦使用新拿到手的苏州市民卡,则现有的…

因近年中小学生视力发展情况越渐不乐观,且亟待开展近视防控干预工作,所以苏州理想眼科医院对此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决定借助今年学校暑期放假时机,联合相关机构、…

5月对于苏州理想眼科医院来说是忙碌而有意义的,医务人员走进大儒幼儿园、东环幼儿园、教育幼儿园、亿贝幼儿园、挹秀幼儿园等幼儿园,免费为1632名孩子进行视力筛查。孩子…

我院在联合国糖尿病日举办眼保健公益讲座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目前中国成人糖尿病总数达九千多万,约有六成的糖尿病患者未被诊断而无法及早进行有效治疗。很多人对糖尿…

全国眼科名医来苏巡诊 ,赶紧来预约专家号! 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主任委员王宁利莅临高峰会议 为提高苏州眼科临床诊疗水平,促进眼科同仁的相互交流和知识更新,共同探讨眼科前沿…

摆上精心准备的鲜花,抚摸着捐献者英名榜上女儿刘颖的名字,60岁的刘鲁卫和老伴禁不住老泪纵横。4月2日上午,苏州市第七届遗体(器官、角膜)捐献集体悼念活动在上方山捐献纪念园…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