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2014年苏州市第二批姑苏卫生领军人才奖励措施正式落实 近日,2014年苏州市第二批姑苏卫生领军人才和重点人才的奖励措施正式落实到位。早在今年初,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姑苏人才…

自82昆山爆炸事故发生以来,事件引起了全国人民的持续关注。此次爆炸造成的186名伤员,目前仍被分布在江苏省8市15个医疗机构中分别接受治疗。接受治疗的伤员中,除爆炸引起的烧…

3月19日苏州市红十字会、各县区红十字会代表以及首批劝捐志愿者近40人于苏州理想眼科医院进行劝捐知识培训。…

2012年6月6日,也是我国第十七个全国爱眼日,随着那首《你是我的眼》,由江苏城市频道主办、苏州理想眼科医院协办的光明视界你我共享公益慈善行动,在江苏广电城倾情启动。我院…

视网膜脱离只有两种结果:要么治好,要么永远失明,这两者之间的关键差异就在于治疗时间。昨日,时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眼外伤学组委员、卫生部眼科专科内窥镜专家委员会常…

2016年10 月 30 日,对于很多苏州人来说,是难得晴天的美好周末,可对于苏州吴中区的一对小夫妻来说,这一天,将会是他们永生难忘的悲痛日子。当天晚上,他们的儿子晨晨不幸从六…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进行网页视频播放器升级! 详情请点击视频播放!…

本报讯 谁能助孩子们获得一个眼角膜,让她们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近日,在新浪微博上,一位名为老邪哥哥的网友发布的一篇求助微博引得众人关注和转载。如今,这场爱心接力已经传…

幸运女孩,今日移植有望重见光明 两年前丈夫撒手人寰,如今,儿子又突遭不幸遇车祸。眼看着至亲的人一个个离自己而去,处在崩溃边缘的母亲却做了让所有人意外的决定捐献…

本文摘自《城市商报》 苏州理想眼科医院为孩子建立个人眼科档案,小儿近视早发现早防治 本报讯 她才上二年级,已经戴上了眼镜,真让人担心。周六上午,苏州理想眼科医院的视光…

本文摘自《姑苏晚报》 苏州理想眼科医院率先开展青光眼引流器植入术 本报讯 有一枚 钉子比半粒米还要小,只有2.64毫米长,0.4毫米的直径,是一枚中空的小钉子,它医学上的名字叫…

经过两天两夜长途跋涉,一对来自甘肃的姐弟在苏州接受了角膜移植,重新看清了这个世界。而他们身上的这对角膜,则来自一位充满爱心的苏州老人。据悉,仅在一个五月,苏州已有…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