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岁月不待,2020年已悄然逝去,2021年的画卷即将展开,回望来路,春华秋实。经过细致有序的准备,2021年1月14日,在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6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2020年度护理综合目标管理考核暨年终表彰大会! 护理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历程,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副院长陈健、尤海章、颜世传、陈耘、刘玉环,护理部主任黄春霞出席了会议。

     作为医疗工作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护理质量代表了一个医院的护理水平,会对医院声誉以及整体医疗水平产生直接影响。参加此次评估的有一病区护理组、二病区护理组、门诊护理组、屈光科护理组、供应室护理组和手术室护理组6个护理组,各护理组护士长分别做2020年年度述职报告。述职内容主要围绕护理组岗位职责理解与执行、工作业绩、工作思路与措施、人才培养等方面,各护理组护士长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详细谋划部署。


述职期间,由院领导组成的考评小组对各护理组述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测评,测评结果进行了现场公示。经过评审,2020年度护理学科评估一二三名诞生。

  此次护理学科评估大会上,医院领导还为优秀护士进行颁奖,并鼓励其再接再厉,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护理部黄春霞主任从护理管理、质量控制、护理安全、落实人才培养,提高护士整体素质、学术与科研及医共体护理工作等多个方面对2020年护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护理工作中的不足及努力方向,并对2021年护理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勉励全体护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学习,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身护理工作,勇于创新,提高护理质量,保障护理安全。

  最后,刘玉环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对广大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我院护理人员专业、刻苦、奉献、坚持的美好品德,是非常能战斗的一支团队。同时希望全院护理人员牢记“患者需求至上”的服务理念,深化优质护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团队协作,在医院建设征程中向着更高的目标,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