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下午4点30分,苏州理想眼科医院为纪念5月12日国际护士节的到来,特此在本院的停车场,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以“强身健体,和谐友谊”为主题的跳绳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分设个人竞赛和团体竞赛两项。全院近百名护士代表、部分科室的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初,由苏州理想眼科医院执行院长宋鄂致辞。宋院长高度赞扬和评价了本院护士团队在平日工作中的表现,医院的稳步发展离不开各护理岗位人员敬业的付出,并鼓励各岗位上的护士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勤勉进取的精神,传承责任、深化护理内涵、提升护理服务的品质。宋院长还十分肯定了这次的活动,说这样的活动是很好且具有意义的,可以让大家通过这次活动认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才可以更效率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挥相应的动力。

  本次跳绳比赛的结果,团体竞赛的冠军头衔由门诊部摘得,成绩为1分钟110个,亚军获得者为二病区,成绩107个,特供部获得季军,成绩103个。而个人竞赛戏剧性地出现了3位选手皆以180个并列榜首的现象,后经过加赛,最终的冠军由孟腾腾获得,成绩192个,刘玉乐和朱玲玲则分别以189个、174个分获亚军和季军。而后进行了颁奖仪式,由院长宋鄂、业务副院长李岳亮、护理部主任黄春霞担任颁奖嘉宾依次为获奖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进行颁奖。

  除了比赛活动本身的颁奖外,宋院长、李院长、黄主任还对2013年年度优秀护士获得者陈文欣、朱玲玲,2013年优秀护理单位二病区、2013年月优秀护士陈文欣、祁静、陈慧、倪燕、史玲莉、孟腾腾等人进行了表彰仪式。最后,宋院长、李院长与在场所有的护理人员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