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医院姐妹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女性魅力,同时彰显医院对妇女姐妹的人文关怀,3月8日中午,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工会、护理部组织开展了以“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插花活动,表达对医院妇女姐妹的关爱与祝福。

01.

  挑选花朵

  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精致的花篮和插花工具,以及玫瑰等十几种花材。经过简单的选花后,大家就兴高采烈地开始了“插花秀”。

02.

  正式插花

  大家沉浸在亲手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中,现场到处弥漫着鲜花的芬芳,平时为了工作忙碌的姐妹们在这里放下了身上的重担,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时不时与他人进行交流,时不时相互夸赞。

  在欢快的氛围中,大家手捧自己精美的作品,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纷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让女职工度过了属于她们的快乐时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巾帼精神,将“美”融入工作,带入生活,以更好的状态和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