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接近尾声,眼科就诊“热情”依旧。为缩短就诊排队时间,推荐提前预约诊疗,通过分时段预约,实现分时段就诊,有效避免聚集。同时,医院周六周日17:00-20:00开放夜门诊,缓解就诊拥堵的烦恼。为避免院内车辆拥堵,建议来院就诊尽量不驾车,绿色出行!

  门诊就诊流程

  注:患者需先进行视力检查后再进入诊室就诊!

  预约挂号方式

  来院患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APP、网站、电话、院内自助预约、诊间预约方式进行预约挂号。

  01

  微信公众号预约

  1、苏州卫生12320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点击“预约挂号”

  2、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微信公众号扫码添加或微信关注服务号“苏州理想眼科医院”(lxeye1)

  02

  APP预约

  1、苏周到

  2、健康苏州掌上行

  3、阳光医保

  4、无线苏州

  03

  网站、电话预约

  1、苏州12320预约挂号平台http //www.jssz12320.cn/

  2、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官网http //www.lxeye.org.cn/

  3、人工服务电话0512-33333333:12320

  04

  来院预约

  医院导诊台预约和诊间预约。

  门诊就诊须知

  1、门诊医生出诊时间基本是固定的(详见医师出诊一览表,网上也可以查询),由于专家同时承担着教学、院外会诊、学术交流、出国等任务,可能会临时停诊。请您注意每日出诊专家挂号信息,以免影响您的就诊。

  2、如果您不明确所要挂的科室,请您先向一站式服务中心(导诊台)咨询,以免挂错号,耽误时间延误病情。

  3、请实名制预约就诊,持本人二代身份证或医保卡在我院一站式服务中心(导诊台)建档预约挂号。

  4、就诊当日,挂同一接诊医师看检查结果的患者可到分诊台扫码排队(免费)。

  5、挂号只限当天有效,次日所出的各项检查结果及复诊患者,均须重新挂号排序就诊。

  6、如果您在就诊过程中还有什么疑问,请到一站式服务中心(导诊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