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建功新时代,致敬劳动者!”2020苏州万名“最美劳动者”礼赞活动举行,我院颜世传、赵庆亮、杜姝、陈钰、朱琳玲、沈婷婷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评苏州“最美劳动者”。

  今年5月,由苏州市政府主办,苏州市总工会牵头,联合团市委、市妇联在全市开展了2020年度苏州万名“最美劳动者”遴选工作。此次活动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优秀劳动者,充分考虑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代表性,在全市387万职工中评选表彰各地区、各行业涌现出来的优秀劳动者。

  医院根据苏工办〔2020〕133号《关于命名2020年度苏州万名“最美劳动者”的决定》精神,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宣传发动,经民主推荐、评选、公示,推荐颜世传、赵庆亮、杜姝、陈钰、朱琳玲、沈婷婷参评苏州市“最美劳动者”。经过层层遴选,荣获2020年苏州市“最美劳动者”称号。

  恭喜颜世传、赵庆亮、杜姝、陈钰、朱琳玲、沈婷婷6位职工获此殊荣。下一步,医院工会将会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励和鼓舞职工以“最美劳动者”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劳动筑梦,以实干圆梦,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力争在医疗事业不断发展的道路上涌现出更多的“最美劳动者”,为推进城市建设与苏州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