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苏州市第七批姑苏卫生人才计划资助人选名单,我院金雪梅医生入选苏州市第七批“姑苏卫生人才计划”C类特聘人才。

  据悉,苏州市姑苏卫生人才计划旨在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和科教强卫战略,加快医学专家团队引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更好地保障人民健康。入选姑苏卫生人才计划的医务工作者将得到一定的政策扶持,可以在各自的医学领域发挥更大的引领作用,推动苏州市卫生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更好地保障人民健康,经过组织申报、资格审查、会议审定、社会公示等多个环节,评审要求严格,对医务工作者职称职务、临床技术、科研理论、创新能力以及医德医风都有着极高的要求。

  此次邓金雪梅医生入选苏州市第七批“姑苏卫生人才计划”C类特聘人才,也是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果。作为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一直潜心致力于人才队伍建设,为了进一步提升医疗团队实力、技术水平,整合现有医疗资源,为百姓带来更好的医疗服务和体验,响应国家医联体合作方针,医院荣幸成为苏州市首批名医工作室入驻单位,在拥有以知名眼科专家宋鄂教授、杨勋教授、牛兰俊教授为领衔的核心医疗专家队伍的同时,更深度开展与国内名医专家的多层次、全方位协作,重点邀请三位国内眼科界泰斗包括魏锐利教授,董方田教授,葛坚教授强势入驻名医工作室。不断提升医学科技水平和卫生服务能力,形成了一批主攻方向明确、技术特色明显、在苏州市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医学重点学科、专科。

  未来,医院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搭建更高的平台,培养更多的优秀卫技人才,为提升苏州市整体医疗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