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苏大理想眼科医院2020博士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医院六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答辩委员会主席由苏州大学第一医院博士生导师陆培荣、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科学技术研究所博士生导师余爽、苏州大学第二医院博士生导师徐国旭担任,答辩委员由苏州大学第二医院硕士生导师张积、苏大理想眼科医院硕士生导师牛兰俊教授担任,指导教师宋鄂教授列席参加。

  博士线上视频答辩

  硕士现场答辩

  为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将答辩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进行答辩。两位博士通过线上视频答辩的方式开展答辩,而两位硕士则是进行现场答辩。

  指导教师苏大理想眼科医院院长宋鄂教授开场并介绍毕业生情况

  答辩委员专家提问

  答辩会上,导师介绍毕业研究生情况,研究生从研究背景、内容、方法、结果结论、展望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精简阐述。答辩专家以认真、严谨、负责的专业态度就研究生的论文选题、结构框架、逻辑思路、语言表达、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答辩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

  本次答辩圆满完成得益于院领导高度重视,答辩委员严格把关,答辩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以及全体参与答辩研究生的精心准备。毕业新体验,答辩线上见,我院2020博士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