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到来!

  网课之路总算看到尽头

  然而,孩子们的视力变差了不少

  建议你复课前一定要做这件事

  ↓↓↓

  给眼睛做个检查

  如果近视没有尽早干预

  就会导致度数发展过快

  最后发展成高度近视↓↓↓

  专为开学复课的你准备

  请大家务必提前一天进行预约

  预约方式:【在线咨询

  为什么开学前要检查视力?

  假期视力威胁隐患多

  青少年的眼球还未发育成熟,经过一个假期高强度用眼,孩子们的视力可能会受到影响,如果不及时进行视力复查,具体了解孩子视力情况,做到及早发现和控制,这样下去,不仅有害孩子的视力发展,也会影响新学期的学习。

  辨别真假近视 以防弄“假”成真

  高强度的用眼易引起假性近视,多发生于青少年,家长当听到孩子说看不清,就直接给孩子配眼镜,那么可能会让假性近视变成真性近视。所以提早进行验光检查(散瞳验光),及时辨别近视真假。

  近视的危害 不仅是戴眼镜这么简单

  一旦度数急速上涨,发展成为600度以上的高度近视,发展成病理性近视,引发视网膜病变就后悔莫及了!

  所以,开学前一定要带孩子做一次视力检查,早发现、早控制。

  眼科医生认可的控制近视“神器”

  角膜塑形镜,一种特殊设计的硬性透气性接触镜,夜晚睡觉戴、白天摘,保持一天的清晰视力。

  通过戴镜产生的机械力学及流体力学作用,改变角膜前表面上皮层的分布,使得中央部变薄(曲率变小、变平),中周部变厚(曲率变大、变陡),重塑角膜屈光力,从而达到矫正近视的作用。该方法的光学效果类似激光手术,只不过手术是通过对角膜进行切削,让角膜变薄来达到减小角膜弯度(或:曲率)的目的。

  理论上,8岁以上的青少年,存在真性近视50-600度,散光度数150度以下,角膜曲率正常、眼压正常、无眼部疾病、无眼部炎症、无眼睑闭合不全的人,都在验配OK镜的范围内。

  专家建议:角膜塑形镜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戴,如果近视患者想要了解自己是否适合配戴角膜塑形镜,建议到专业的眼科医院做一个详细检查,并参与试戴过程,这样才能做到量身定做,拥有良好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