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们:

  根据政府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发展的统一布署,结合当前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与广大患者眼健康迫切需求,根据江苏省《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有序开展口腔等限制类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自3月9日起,医院开放网上预约挂号服务,并根据疫情变化,逐步恢复诊疗服务;具体通知如下:

  一、关于预约挂号

  1.医院进行网上预约挂号,目前主要开放专家门诊。

  2.实行全面预约制;对少数老年患者不方便网上预约挂号的,可根据情况安排现场挂号;

  3.在原有急症急需基础上,依据疫情变化,逐步有序恢复其他常规诊疗服务;

  二、关于门诊服务

  1.全预约:门诊实行全预约,分时诊疗。

  2.预检分诊:所有人员须按照规定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查看苏城码(或苏康码)、询问流行病学史,至少保持1米距离,从指定通道有序进入。挂号、缴费、取药、检查等有序排队并至少保持1米距离;候诊时,请在候诊大厅等待并尽量分散等候;就诊时实行“一医一患一诊”;。

  3.不方便就诊患者,继续开展网络咨询服务;

  4.下列情形请您勿来院就诊:

  (1)有发热(体温≥37.3°C)、咳嗽、咽部不适等症状者;

  (2)高危疫区患者或有高危疫区旅行、居住史,未过14天隔离期者;

  (3)两周内曾经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或有其他可疑不适症状疫情期不宜就诊者。

  三、关于住院服务

  1.重点保障急症急需手术患者,逐步有序恢复其他诊疗活动。

  2.住院患者及陪护要求戴好口罩,病室间不窜门,不近距离扎堆聊天,尽量减少外出病室,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须签署“承诺书”。

  3.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着想,在疫情尚未消除之前,医院原则上谢绝探视;陪护不超过一人,原则上陪护人员不能变更,凭陪护证出入病区。

  苏大理想眼科医院

  2020年3月6日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交叉感染,保障您的健康,请所有人主动出示健康码。为最大程度防止院内交叉感染的发生,确保医院诊疗服务安全、有序的开展,请有需要来院就诊的患者,认真阅读以下4点:

  设立预检分诊台

  所有人员进入医院必须先过预检分诊。请您响应政府的号召请佩戴好口罩后进入公共区域,配合测体温、登记发热病史、疫区接触史、身份证信息、联系方式及居住地等信息。

  实行预约挂号

  医院除急诊以外的所有门诊实行预约挂号,各科患者请通过预约挂号分时段有序就诊,以缩短医院滞留时间。

  预约方式

  点击【在线咨询】,即可预约成功

  未设发热门诊

  我院为眼科专科医院,未设有发热门诊,发热病人请联系当地社区或拨打120,以免贻误病情。

  来院须知         

  1、所有人员进入医院请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苏城码(或苏康码)、测量体温;未出示健康码、体温≧37.3°C、未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医院。

  (可扫码申领苏城码)

  (可扫码申领苏康码)

  2、挂号:患者或其家属持有效证件到挂号处挂号。

  3、门诊诊疗:门诊医生做好防护,接诊时首先询问、核实告知有关新冠肺炎病史及防护有关内容,排除新冠肺炎可能性后进行正常诊疗(含各项检查)。诊室及检查室内一次只进入一名患者(最多1名陪同人员);患者进行眼科设备检查时请勿说话;患者候诊和诊疗时要求与接诊医师外的其他人员至少1米以上间距。

  4、逐步恢复住院部治疗:可以暂缓的择期手术请与医师充分沟通,结合疫情形势合理确定手术日期。

  5、配药及完成就诊:按照医师诊疗到指定窗口配药,配药时请错开排队高峰,排队请保持1米以上间距;使用过的口罩请不要随意丢弃,应投入指定的黄色医疗废弃物垃圾筒内;有序离开。

  以上事宜,意在最大限度降低医院交叉感染风险,敬请广大患者及家属理解支持!

  我院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举全院之力,时刻投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保卫战,以实际行动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