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2月4日,苏大理想眼科医院通过苏州市红十字会捐赠2000副护目镜的医疗物资,全力支持一线医务人员抗击疫情工作。

  苏大理想眼科医院作为医疗行业从业人员,更加为一线医疗工作者的安全忧心,“病毒无情人有情,苏大理想眼科医院除了自身加强群防群控意识外,得知病毒会从眼睛侵入而前线护目镜处于紧缺状态,我们立即行动联系有关生产销售渠道,积极进行筹措订购,全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支持,尽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副院长尤海章说道。

  苏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张献忠表示:“非常感谢苏大理想眼科医院的捐赠,护目镜是我们当前紧缺的重要物资之一,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理想的这一善举犹如雪中送炭,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冲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者增加了一道有力屏障。我们将根据需求,尽快将这些物资送到前线……”。

  疫情当前,一线工作者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齐心协力,共抗病毒,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点击【在线咨询】,立即享受线上眼科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