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特殊情况,不要去武汉!”

  “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

  “教育部宣布延期开学!”

  ……

  疫情当前,国人众志,共抗“新型肺炎”!

  如何做好医院的防疫工作,确保员工及其家庭的安全,成了医院各级领导的心头大事。疫情发生后,苏大理想眼科医院管理层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深入关切疫情重灾区的实时情况,也通过多种渠道向员工及家属强调:疫情蔓延阶段,一定要注意防控,理想是一个大家庭,一个都不能少!

  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有序部署下,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大家积极响应,众志成城,齐心协力,誓要助力国家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为进一步为充分发挥医院的优势和责任,投入到这场防疫战中,苏大理想眼科医院积极部署防疫工作。

  理想眼科的医生和护士制作了用于有效阻隔传染的裂隙灯防护神器

  理想眼科各医院均设立门诊预检分诊处、体温检测点

  从严管理、监督落实每日消毒事项

  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感染预防控制制度。组织各部门认真学习,做好医务人员职业防护!

  一切行动听指挥!据了解,医院目前都已统一执行并落,全面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动态报告制度,每日定时上报院内疫情工作情况,确保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安全开展。

  理想眼科拥有一支钢铁般顽强的队伍,这支由党员、医护人员及后勤工作者组成的钢铁团队众志成城,不畏艰难。理想人将万众一心,齐头并进,坚决助力国家和政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