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苏州市副市长曹后灵一行,在苏州市卫生健康委、消防支队领导陪同下,到苏大理想眼科医院考察调研并开展医院安全工作检查。

  当日11时许,调研组一行走访了苏大理想眼科医院门诊大厅,包括眼表与角膜科、白内障科,医学配镜中心等科室。每到一处,曹副市长都认真听取陈健院长的工作介绍,详细询问医院发展状况,并随机与患者和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关心患者的恢复状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屈光手术中心和病区进行考察。

  考察结束后,曹副市长认真听取了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在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和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医院发展需求,通过“现场办公”形式即时帮助医院提供解决问题的思路。

  曹副市长表示,理想眼科从成立至今,10年不到的时间里,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实属不易。他充分肯定了医院的各项发展成果,同时对医院积极配合政府承担开展各项公益行动表示赞赏,包括精准援藏、医疗支援贵州铜仁、驰援321响水爆炸事故等令人印象深刻,为众多眼疾患者送去光明,为百姓健康创造福祉,曹副市长代表市卫健委表示感谢。

  曹副市长强调,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组一行针对医院安全部署工作方面作了重点了解外,对医院其他方面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医院不仅在临床方面肯钻研,肯下功夫,而且在抢占眼科领先技术及设备方面肯投入,他对医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针对医院在异地就医医保报销难、科研项目申报报送难、政府项目参与难的三个方面,明确了难题的解决方向,市卫生健康委也将不遗余力地为医院发展助力。

  曹副市长听取工作汇报后发言

  副院长杨勋表示,理想眼科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和政府部门的支持、百姓的信赖、社会的认可。此次调研组一行来到医院深入考察,对医院是关心也是鼓舞。医院愿继续深耕细作,秉持实干精神,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眼健康需要为方向,致力推动眼科建设持续发展,为基层群众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