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活跃全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展示全院职工精神风貌,7月11日——7月13日,我院成功举办了初届乒乓球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工会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赛前职工们报名踊跃,参赛热情高涨,为促进我院文体活动的开展,丰富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科室联系交流,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提供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营造了和谐的医院文化氛围。

  比赛场上,各选手之间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赛中每个选手发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对战中,精彩场面不时赢得观赛职工的阵阵呐喊声和欢呼声。虽然,赛场上的乒乓球没有像专业赛场上那样地来回穿梭、划过漂亮的弧线,但乒乓球忽高忽低的跳跃也为观众们带来了欢乐的笑声。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项,比赛中各选手竞争激烈,高手如云。球桌上,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大家的实力与智慧。选手们遵循着“友谊为主,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相互切磋,体验着竞技的乐趣,感受着运动的快乐,裁判也严格执行比赛的规则,确保着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出了男单、女单、混双的前三名。

  赛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自身健康水平,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今后将会把在比赛中的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争取工作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