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下午1:30,荷兰鹿特丹眼科医院眼科专家考察团一行8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CEO黄俊伟、杨勋副院长、医务部颜世传主任接待了来访嘉宾。

  黄总和杨勋副院长分别向荷兰眼科同仁介绍了我院的人才、设备、诊疗项目以及医院开业以来举办的各类公益活动。荷兰鹿特丹眼科医院考察团对我院在眼科科研、临床方面及公益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并介绍了鹿特丹眼科医院的一些概况。据了解,荷兰鹿特丹眼科医院是一家有100多年历史的医院,是针对眼科患者前期预防检查、后期康复为主的一所医院。同行中的一位医疗器械商也介绍了目前荷兰很好的一些眼科设备和仪器,双方就目前眼科医院的医疗服务形式及可能的合作范围及模式做了交流。

  另外,鹿特丹医院的眼科同仁还着重向我院详细介绍了一辆户外检查车,内含检查设备,可以面向各类人员进行细致的眼睛检查,是目前国际上非常高端的户外体检车,并希望有机会能与我院合作,进一步推动眼科预防干预工作。当日,荷兰鹿特丹眼科医院考察团一行还在黄总和杨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医务各科室、手术室等,考察团代表还与病房白内障手术的几位患者亲切交流,以便更深入的了解中国眼病诊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