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江苏省眼科年会于12月2-4日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陵观园大酒店如期举行,据了解,本届会议由江苏省医学会、苏州市医学会联合承办,其围绕眼科学的基础与临床多个专业研究的新进展,各位演讲专家做了充分的交流。

  本届年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多个专业领域的专家,参会人数近五百人,较去年有所增加。北京同仁医院眼科朱思泉教授、上海复旦大学五官科医院孙兴怀教授、交通大学附属九院范先群教授、同济大学医学院徐国彤院长、广州中山眼科中心葛坚教授、浙江大学附属医院眼科姚克教授、厦门大学眼科中心刘祖国教授等多位一线知名专家到会分别做了精彩的特约发言及专题讲座。我省的眼科学会主任委员、南京军区总医院眼科黄振平主任医师;江苏省人民医院眼科刘庆淮教授。

  本次会议促进了省内眼科临床和基础研究的发展,苏州理想眼科医院有十名左右医护人员参会,与会人员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触及眼科技术前沿,有利的推动了我市眼科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