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激光近视手术方式,有着不一样费用价格。通常眼科医师会根据患者自身的眼部情况,制定相适合的手术方案。激光近视手术的费用一般由三大块组成:检查费、手术费、医药费,其中手术费是重头。

  1、术前检查费,术前检查是确保术后恢复好视力的关键,切削的角度和方式都要依靠严格的术前检查而获得,我院激光治疗近视术前拥有19项检查项目。详情咨询预约<<<

  2、近视手术费,不同的近视情况适合的手术方式不同,因此价格区间跨度较大,具体要采用什么手术方式需要结合眼部的检查结果和自己的经济能力,我院激光近视手术价格完全按照江苏地区物价部门的标准而制定。

  1) 准分子激光手术:制作角膜瓣采用的是板层刀,这是与飞秒激光手术主要的区别,因为飞秒是全程激光无刀手术。

  2) 飞秒激光手术:针对不同角膜情况,飞秒激光手术有多种方案,做一个详细的术前检查就能知道自己适合哪种飞秒激光手术。

  3) 全飞秒激光手术:目前超先进的激光近视治疗手术,基于飞秒再一次全面升级,拥有准分子、飞秒的优势,并实现“无瓣、微创”。

  4) ICL晶体植入手术,可以帮助那些高度近视和超高度近视患者解决近视的发恼。

  3、护理医药费,近视治疗后,通常需要开一些消炎药物及人工泪液,用量因人而异。价格在100-200左右。此费用可以刷医保卡。术后第二天需来院复查,之后可根据个人情况及需求进行定期复查。链接>>>激光近视手术康复案例

  近视激光手术价格决定因素有哪些?

  1、手术设备:设备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激光手术治疗近视眼的价格,先进的设备、达标的手术环境、可靠的医生资质是手术的有力保障。但是先进的设备、百万层流净化手术室等这些条件都需要医院增加投资的力度,同时也会加大激光手术治疗近视眼的价格。

  2、手术医师:经验丰富医师能在手术过程中处理各种复杂的个体差异问题,而经验欠缺的医师难以做到这一点。即使激光手术是在微电脑的操作下完成的,但是手术的操作者还是医生,所以手术医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

  3、受术者自身情况:患者自身情况决定了激光手术治疗近视眼的价格,近视眼患者在术前检查的时候可以发现,屈光不正的程度有大有小,而且角膜厚度也是有低有高。

  如果您还有疑问,添加我院眼科咨询中心的微信lxyk33333333或者拨打我院热线电话0512-33333333,免费解答你各种眼睛方面的问题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