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爱眼日”活动的主题为“关爱低视力患者提高康复质量”。当日苏州理想眼科医院代表应邀出席了深圳市慈善会晓明眼库基金会揭牌仪式暨启动了2011年度慈善公益行动,同时向该基金捐款10万元。

  据介绍,晓明眼库基金主要从事眼角膜的捐赠、移植及白内障复明手术等慈善活动。为家庭有困难需要帮助的眼角膜捐赠人及受捐人移植角膜手术提供帮助等。

  据了解,苏州理想眼科医院一如既往的重视公益事业,早在医院筹建期,2010年4月21日苏州理想眼科医院通过苏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在玉树灾区筹建一所“理想希望”小学。2011年2月28日又正式启动“眼看苏州”百例角膜无偿移植慈善工程,现在已成功完成二十多例角膜移植手术,其中一例为备受关注的“借眼”事件的10个月大的小轩轩……

  苏州理想眼科医院负责人表示: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医院将继续发扬奉献爱心的精神,让更多人的“视界”更清晰、更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