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靓丽姑苏 满意城管”党建品牌,深化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推动党建引领与城市治理工作全方位、多层次互融互促,4月12日,姑苏区城管委举办党建引领城市治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姑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静、区城管委主任范洪根、区城管委副主任范剑军,区城管委各处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街道大队相关负责人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CEO黄俊伟、副书记陈钰参加活动。

01.

  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姑苏区城管委机关党委与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明确将进一步持续推进党建与服务工作深融互促,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与眼健康需求作为党建共建活动的“出发点”,实现党的建设与发展良性互动,共同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02.

  医院副书记交流发言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陈钰在签约仪式上作交流发言,表示党建联建共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论述精神的重要体现,对突出党建引领城市治理、提高城市治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根据协议内容,结对党组织双方将以“优势互补、注重实效”为原则,以党建联建共建为重要载体和依托,积极开展联建共建活动,携手打造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特色和新亮点。

03.

  姑苏区城管委主任发言

  姑苏区城管委主任范洪根指出,接下来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起点,全力谋划和开展好联建共建、挂钩联动等活动,和结对各方共同在城市基层党建、全域党建的大视野中,积极探索责任融合共谋、组织融合共建、资源融合共享,不断激发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锤炼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过硬素质和“四敢”作风,真正将党建引领城市治理工作落实落细,共同为实现美好姑苏生活的共建共治共享贡献力量。

04.

  眼部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结束后,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按照共建协议举行了第一期服务活动——眼部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向大家解答了关于眼底疾病、近视手术、配镜等各种眼病问题,并详细讲解了平时生活中关于眼睛健康的注意事项。

  切实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

  共同推进基层服务

  以实际行动

  为群众眼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