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公安局平江分局与苏州理想眼科医院警民共建仪式暨警民E家恳谈会于10月9日于医院会议室召开,双方围绕“警民共建平安单位,切实做好安全防范”的主题,就医院如何加强法制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医患的安全防范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恳谈会上苏州市公安局平江分局李家全局长说:“医院作为一个公共场所,是侵财案件的多发地点。人员流量大,病人、家属、职工钱物失窃现象时有发生,作为共建单位公安局会定期了解医院治安情况、定期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这有利于打造“平安医院”,为当地百姓创建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医院负责人表示:作为共建单位,苏州理想眼科医院每年为警民共建VIP卡持卡人及其16周岁以下子女免费每年提供一次眼科检查套餐,建立眼部健康档案,并为其开通“就医绿色通道”,每年为服务单位开展两次眼部保健健康辅导讲座。苏州理想眼科医院以警民共建活动为契机将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安全工作,竭力为苏城百姓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