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专家介绍 >

杨勋

主任医师、副院长、教授、眼科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眼底病/眼外伤科特需专家、眼底病科学科带头人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擅长复杂视网膜玻璃体手术、复杂眼外伤及其并发症的手术治疗,致力于微创玻璃体切除术的改进和推广,包括内窥镜下的25/27G玻切手术等率先将眼内窥镜应用于玻璃体视网膜病变及严重眼外伤的手术治疗并积极推广该新技术,为众多严重眼外伤患者恢复了视力,包括眼球萎缩在内的部分以前无法治疗的重伤眼也得到了挽救。
固定坐诊时间:周三上午、周五上午  (以实际排班为准)
技术职称

主任医师

技术任职

眼底病/眼外伤科特需专家、眼底病科学科带头人

技术擅长

眼外伤及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复杂视网膜玻璃体手术、复杂眼外伤及其并发症的手术治疗,致力于微创玻璃体切除术的改进和推广,包括内窥镜下的25/27G玻切手术等。

荣誉简介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任中华眼科学会会员、国际眼外伤学会董事会成员、欧洲视网膜学会会员、美国眼科学会会员、美国视网膜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眼外伤学组委员、卫生部内镜专业技术考评委员会眼科内镜专家委员会常务理事、世界内镜医师协会中国协会眼科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非公医疗协会眼科分会眼外伤分组副组长等职务。率先将眼内窥镜应用于玻璃体视网膜病变及严重眼外伤的手术治疗并积极推广该新技术,为众多严重眼外伤患者恢复了视力,包括眼球萎缩在内的部分以前无法治疗的重伤眼也得到了挽救。先后五十余次应邀在国际、国内有关学术会议发言。主研并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科研项目。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名医百强榜TOP10,入围2014中国名医琅琊榜。拥有专利二十余项,发表学术论文近四十篇,SCI收录十余篇文章,参编5本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眼科学书籍,合译一本眼整形书籍。


上一篇:牛兰俊
下一篇:宋鄂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