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专家介绍 >

赵庆亮

主任医师、角膜病科/泪道科主任/眼库主任、眼科学硕士
       从事眼科工作三十余年,擅长眼表角膜、泪道疾病及干眼的诊疗,累计开展角膜移植手术千余例,是目前江苏省开展角膜移植技术较多的专家之一。是目前江苏省开展角膜移植技术较多的专家之一。
固定坐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三上午、周六上午(眼表与角膜病专科)| 周四上午(干眼症专家门诊)| 周四下午(泪道专科)(以实际排班为准)
技术职称

主任医师

技术任职

角膜病科/泪道科主任/眼库主任

技术擅长

眼表角膜、泪道疾病及干眼的诊疗。

荣誉简介

       从事眼科工作三十余年,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分会眼创伤学组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角膜病学组委员、非公立医疗机构眼科学分会角膜病学组委员。获得山东省教育厅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苏州市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主要从事临床眼表疾病、眼表外伤、泪道及眼整形、角膜移植及眼库角膜保存技术的研究,在深板层、穿透角膜移植以及角膜内皮移植技术、眼化学伤的诊疗、泪道鼻内窥镜手术及眼整形技术方面达国内同级医院领先水平,累计开展角膜移植手术千余例,是目前江苏省开展角膜移植技术较多的专家之一。


上一篇:欧敏
下一篇:刘建军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