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好的选择
因为看不清,你错过多少生活的精彩?

拥有明亮的眼睛可以尽情欣赏外界丰富多彩的景物,看清爱人脸上迷人的笑容,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老人眼部器官老化给晚年生活蒙上了一层阴影。人眼的晶状体发生混浊了为白内障,晶状体弹性变差丧失变焦能力就出现了老花。理想眼科致力为患者提供全新的方案,帮助看清远、中、近,重新拥有清晰视界。

蔡司AT LISA TRI 839M

三焦点晶体

一款具有真正中间视力的微小切口的人工晶体,除为患者带来出色的远、近视力外,更重要的是提供了真正的中间视力。运用蔡司高科技光学技术而设计的中距离焦点,使晶体具有真正意义上的远、中、近三个焦点,从而提供了好的全程优视力。

拥有真正的中间视力 蔡司三焦点+1.66D的设计,提供了真正清晰的中间视力,我们工作的时候用的就是中间视力,这就意味着我们工作时没有视物担忧。
减少眩光 蔡司三焦点不需要依赖瞳孔,即使在昏暗的光线条件下,也不会出现眩光。
无色差 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拥有非凡的成像功能,成像更佳,可以自行进行色差矫正,给你真实的色彩感受。
夜间视力不受影响 在夜间阅读、开车、工作等等,不会受到影响,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拥有非凡的夜间视力,在夜间活动自如。
远中近平滑过渡 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科学的分配视觉光线,远处、中处、近处为5 : 2 : 3,平滑过渡,不会出现不适。

爱尔康LENSX

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

爱尔康LenSx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系统是一台白内障飞秒超乳设备,是影响引导的激光屈光性白内障手术技术的突破性进展,实现了白内障手术从"有刀"到"无刀"的飞跃,医生可以在OCT图像引导下进行可视化手术,保证可控性和微米级精度,同时用短脉冲的飞秒激光,将白内障手术中部分手动的操作步骤使用精确的激光完成,制作理想的撕囊,减少了超声乳化能量的应用,因此,大大提高了患者术后的视觉质量。

OTC影像引导手术规则 手术医生科通过程序、准确设定每一个手术切口的大小、形状和位置,准确设定环形撕囊口的大小。
直观触摸屏显示 每个步骤都可以便捷的设置,包括计划、执行以及自定义项目。
OTC实时视频监控 在整个治疗、计划和手术过程中,可提供整个眼前节三维图像的监视。
接触面符合眼球弧度 该设计提高了患者舒适度,方便操作,同时便于获取理想的激光性能。
自定义精确度 该设备实现了 "个体化手术设置",医生可以在手术治疗前确认所有相关参数,并根据手术需要迅速进行调整。
影像引导计划 实现了手术医生对手术关键步骤的精确设置。

问:白内障的病因是什么?

答: 1.机体自然老化(老年性白内障)。2.糖尿病合并症(糖尿病性白内障)。3.先天性白内障4.外伤病史(外伤性白内障)。5.长期药物所致6.先放射性物质所致。

问:哪类人群可从三焦晶体中受益较多?

答:老花眼多数始于40~50岁年龄阶段的人群,他们会觉得自己的手臂不够长了,无法进行正常阅读(杂志、报纸),那么配置一副老花眼镜是极其必要的。即使年轻时患有近视或远视的人,到一定年龄也会有老花眼。三焦晶体将会是老花眼人群的大福音,帮您摆脱老花眼镜,同时能矫正近视、远视和散光。

问:中距离视力很重要吗?

答: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对中距离视力的需求。例如购物、和别人面对面交谈、使用电脑等,这些都属于中距离(40-80厘米)范围。中距离视力清晰,能大幅度提高生活质量。

问:白内障滴眼液有用吗?

答:滴眼液等药物可能起到减缓白内障发展的作用,但不能使浑浊的晶状体恢复透明。治疗白内障直接的方法就是手术,通过手术治疗绝大部分患者可恢复正常视力。 白内障发现后应尽早安排手术,以避免严重的情况发生。

问:三焦点人工晶体如何?

答:全新的三焦点晶体是一个质的飞跃,植入了三焦点人工晶体,中距离(40-80厘米)视力会很清晰,让老花眼患者的日常生活不再受视力阻碍。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