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会前,支部按照《机关党支部工作标准》有关要求,完成了委员推荐、确定候选人、向上级党委提交申请等选举筹备工作,为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换届选举的序幕,大会共分为三个议程:一是审议通过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受上届支部委员会委托,党支部书记黄俊伟同志作了三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报告,系统阐述了上届支委会聚焦政治功能作用、学习能力建设、战斗堡垒作用、廉政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及主要做法,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同志认为该报告工作总结准、问题剖析透、建议措施实,全票审议通过支部工作报告。

  二是审议通过《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

  三是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委员、书记。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下,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并确定了支委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充满激情地作了未来三年支部工作规划。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为支部工作注入了新活力,下一步,党支部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围绕医院工作中心、服务大局,践行优秀行动支部的先锋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医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