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2019年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精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追求,8月19日上午,我院执行院长宋鄂带领院领导班子走进临床科室对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进行慰问,向他们献上鲜花,送上节日的祝福,给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带来了温暖,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医院领导的殷切关怀。

  院领导深入医院各个科室,分别与医生们亲切握手、热烈交谈,给医护人员送上了鲜花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常年坚守在医疗一线所付出的辛劳,在一问一答互动过程中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述说各自岗位履行的职责使命,面临的风险压力,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并希望大家继续以蓬勃奋发的精神,阳光的心态,感恩的心情,昂扬的斗志,充满激情地投入到工作当中,以更扎实的技术和更好的服务为患者服务,推动医院队伍整体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促进医疗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慰问活动使医师们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要以第二个医师节的到来作为一个更新的起点,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医疗事业上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继续做广大群众光明的守护者。在未来的工作中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再接再厉,以精湛医术和优良服务满足群众眼健康需求,为眼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毕生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