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成功举办

  2017年1月15日,国内专业屈光手术界的“大咖”齐聚苏城,只为一件事,参加由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主办的“全飞秒SMILE3.0开机仪式—暨个性化屈光手术新进展研讨会”。

  会上,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院长宋鄂致欢迎辞,蔡司中国医疗部总经理刘永华、江苏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委管怀进、苏州大学副校长陈卫昌、苏州市卫健委主任谭伟良发表讲话,一致预祝会议成功。

左起: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院长宋鄂、江苏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委管怀进、苏州市卫健委主任谭伟良、苏州大学副校长陈卫昌。

激动人心的一刻来临,

新一代德国蔡司全飞秒SMILE3.0激光手术系统,

在众人共同见证下宣布正式启动。

  此次盛会不仅标志着“微创”“无瓣”“无痛”时代的来临,还意味着苏州市的百姓们能够在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享受到更舒适、更快捷的近视矫正手术。

  在随后的学术交流会上,来自北京同仁医院的张丰菊教授发表了《Charming SMILE之我见》、来自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的周行涛教授发表了《全飞的脚印:结构稳定性》、来自重庆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大坪医院的白继教授发表了《微创与“无痛”的角膜屈光手术》、来自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的郭晓枚主任发表了《近视矫正,微笑的手术》课题报告,这几位屈光手术界的“大咖”们通过独特的视角和精辟的论述,围绕大家所关心的全飞秒激光手术领域中的技术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探讨和解析。他们都表示,看好“全飞秒”激光近视眼技术的发展,也预测这是激光近视眼治疗的未来发展方向。

左起:北京同仁医院张丰菊教授、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周行涛教授、重庆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白继教授、苏大附属理想眼科医院郭晓枚主任。
 

专家亲诊:9例全飞秒激光手术顺利完成

  据悉,全飞秒激光技术以“微创、无瓣、无痛”完全颠覆了传统准分子激光手术模式,终结了角膜屈光手术“有瓣、大切口”的时代,是目前很先进的屈光手术方式。“金杯银杯不如大众的口碑”,会上,率先尝试了全飞秒激光手术的9位幸运儿上台“证实”了全飞秒的神奇之处,他们中有来自学校的老师,有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企业的管理人员……无不表示:“手术体验感很好”“一点也不痛”“恢复很快”。

  此次“全飞秒”开机仪式暨个性化屈光手术新进展研讨会为全国各地的屈光眼科医师提供了一个交流新技术和学习先进经验的平台,对促进眼科学术交流,加速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