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为配合苏州市医改政策,切实减轻患者负担,我院对于ICL晶体植入手术进行单眼优惠1000元常规优惠,详情咨询我院在线眼科专家。…

董方田教授于2016年4月9日(周六)上午和4月10日(周日)上午在我院坐诊,4月9日(周六)下午手术。董方田教授为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北京协和医院眼科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华眼底病学…

为了让准分子会员能够有一个更好的术后服务交流平台,我院将邀请2014、/2015年到目前已转诊会员、2016年已术会员、QQ群活跃会员来参加一次西山之旅。 一、活动主题:阳春三月,西山…

为了让更多的近视患者能够轻松摘掉眼镜,我院将开展一场放飞理想,秒看世界----苏大理想眼科五周年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时间: 2016年3月6日上午9点30分 参与人群 :想通过手术摘掉…

白内障科特聘专家林振德教授于2016年2月29日(周一)上午在我院坐诊,29日(周一)下午手术。 林振德教授曾任中山眼科中心眼科医院副院长, 原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白内障组副组长曾任中…

董方田教授于2016年2月27日(周六)上午和2月28日(周日)上午在我院坐诊,2月27日(周六)下午手术。董方田教授为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北京协和医院眼科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华眼底病学…

因近年中小学生视力发展情况越渐不乐观,且亟待开展近视防控干预工作,所以苏州理想眼科医院对此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决定借助今年学校暑期放假时机,联合相关机构、…

5月对于苏州理想眼科医院来说是忙碌而有意义的,医务人员走进大儒幼儿园、东环幼儿园、教育幼儿园、亿贝幼儿园、挹秀幼儿园等幼儿园,免费为1632名孩子进行视力筛查。孩子…

2013年1月16日,苏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团联合太仓市,来到璜泾镇一起启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苏州市委宣传部会同28个部门和单位,与太仓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璜泾…

全国眼科名医来苏巡诊 ,赶紧来预约专家号! 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主任委员王宁利莅临高峰会议 为提高苏州眼科临床诊疗水平,促进眼科同仁的相互交流和知识更新,共同探讨眼科前沿…

好消息:全国眼科名医来苏巡诊,专家限号预约 眼睛是心灵之窗,眼睛一旦染上尘埃,视界就会晦暗难辨。刚刚过去的9.25爱眼日,告诉我们珍惜眼睛,即将到来的11.9眼科名医高峰会,…

摆上精心准备的鲜花,抚摸着捐献者英名榜上女儿刘颖的名字,60岁的刘鲁卫和老伴禁不住老泪纵横。4月2日上午,苏州市第七届遗体(器官、角膜)捐献集体悼念活动在上方山捐献纪念园…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