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

   官方网站
你现在的位置是:

广州中山眼科中心葛坚教授9月17日上午(周四)来我院青光眼专家门诊坐诊,下午手术。葛坚教授为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华眼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眼科学会主任委员…

广州中山眼科中心葛坚教授9月4日上午(周五)来我院青光眼专家门诊坐诊。葛坚教授为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华眼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眼科学会主任委员,中华眼科学…

近年来,白内障手术已由过去的单纯复明手术逐渐向屈光性手术转变。许多患者不再满足于让眼睛看得见,更要看得清。各地的白内障专家们都在致力于改善患者术后视觉质量、提高患…

董方田教授于2014年3月8日(周日)上午和3月8日(周一)上午在我院坐诊,3月8日(周日)下午手术。董方田教授为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北京协和医院眼科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华眼底病学组…

我院成为常熟市居民基本(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市外指定医院…

眼底病科董方田教授将于2014年12月14日(周日)上午和12月15日(周一)上午在我院坐诊,14日(周日)下午手术。…

热烈祝贺我院成为常熟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市外转诊指定医院!…

根据规划,园区将于27日正式启用苏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原园区社保卡就医刷卡功能可以继续使用到2015年6月30号。27日开始,园区参保人员一旦使用新拿到手的苏州市民卡,则现有的…

董方田教授于2014年10月3日(周五)上午在我院坐诊,10月3日(周五)下午手术。董方田教授为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北京协和医院眼科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华眼底病学组委员。1987-1988年…

近视困扰,眼科医院配镜摘镜提前迎高峰 国庆长假将近,旅行计划被不少市民提上了日程。可大好美景当前,不少人却只能透过厚厚的近视眼镜片欣赏秀美河山,乐趣不由的大打折扣。…

市民高峰就诊不再担心挂号难 随着暑期的到来,苏城各大医院也迎来了患者就诊的高峰期。七月以来,苏州理想眼科医院的就诊患者人数逐日增加,医院门诊大厅的等候区人满…

根据《苏州市姑苏卫生人才计划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市人才办主任会议审议和公示等程序,市人才办和市卫生局联合确认了苏州市第二批5名姑苏…

在线咨询
预约挂号
微博
微信
置顶
如有眼科疑问,请点击咨询